哈囉~~ 大家好,我是敦敦

今天要來介紹南投兩天一夜行程~

先來簡短的介紹一下兩天的行程分別如下:

 

DAY1: 桃園 → 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 → 博多拉麵 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苔米屋(民宿)

DAY2: 水社碼頭 → 玄光寺 → 伊達邵碼頭 → 纜車 → 文武廟文武廟年梯步道 → 開心回家

 

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~

接下來有底線的都是可以點進去連結網址的喔~

 

首先第一站抵達的地點是: 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

只能說這裡是好一個非常好拍照的地方,接下來就請你們看看美麗的我(哈哈哈 看來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XD)

重點是不需門票啊!!! 撒花瓣

▲上面這一 張呢~ 當初就是衝著這個地方跑來的,非常好拍。

▲(店家超貼心,那天剛好端午節,準備立蛋讓民眾可以拍照)。

 

 

拍完照後~ 差不多到了中午~ 很多人多半選擇直接在元首館解決

那我們呢,因為上網查到了博多拉麵~~ 所以想要來朝聖看看來到這邊~

老闆娘超級熱情的阿~再加上店內有冷氣,實在是加分再加分

這邊的拉麵是台式拉麵,如果期待吃到日式濃郁豚骨湯頭的話,可能就不適合喔

推薦指數:★★★人情味再+0.5顆星

 

 

填飽肚子後,前往的下一個行程是: 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

這一個地方呢,也是非常適合拍照

然後可以試吃巧克力(貪吃鬼是我怎麼可以放過)

但是需要購買門票的喔(部分群眾不須購買門票的部分,麻煩點上方藍色連結了解喔)

票價:250元, 購票即贈50元抵用券5張 (總價值$250),可抵用全館商品,1件商品可抵用1券

 

▲室內景觀(前往二樓,一樓有燈光秀,因太多人拍攝不易,故跳過喔)。

▲作成巧克力醬(希望沒有講錯)。

▲最後憑門票可以跟解說人員拿取巧克力喔,聽說是最薄的巧克力(但不知道是台灣還是世界,老師在講同學都沒再認真聽)。

裡面也有販售各式巧克力以及餐點,另外還有巧克力DIY,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前來體驗

在這當中我也意外地接觸到我夢想中的鋼琴地板

 

 

最後就是回民宿囉~~~

這一次住的民宿是苔米屋

裡面佈滿著超級多隻龍貓

我們是使用Agoda 訂的,會有比較便宜的優惠(我沒有收錢喔~ 所以要用哪個平台都是可以的)

這邊真的超級適合拍網美照

 

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~ 第二天行程會陸續補上~ 不要錯過喔

想看保養彩妝請點這

參觀我的蝦皮請點這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敦敦 的頭像
    敦敦

    敦敦的部落格

    敦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