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我是敦敦
今天要來開箱''simple清妍極致補水''系列產品(歡呼)

 

首先,先來介紹我的膚質,我是『乾肌』,尤其到了冬天會大脫皮,夏天則會有太乾卡粉脫妝的狀況。

因此我在找尋保養品時會著重「補水」或是「保濕」的產品,來幫助我解決以上的問題,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喔


今天分享的這系列總共有三樣(我沒有買一整系列XD畢竟我只是個窮上班族,我只能盡可能控制在自己可以接收的預算範圍內,分享好物給你們)


首張圖由左至右分別為

simple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/50ML

simple清妍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/25ML

simple清妍極致補水修護凝乳/50ML

 

我自己的保養順序,會把它分為日間及夜間:

日間:長效保濕精華→修護凝乳

夜間:長效保濕精華→修護凝乳→晚安凍膜

 

日間的話,早上怕『起不來』上班,所以會少一個步驟()~ 不是拉!是因為日間要上妝,我不想讓臉上有過多負擔,所以會省略晚安凍膜這一道保養程序。


夜間的話,除了上述步驟外,會再薄敷一層凍膜睡覺


接下來就來分享,它們的質地以及使用後的小心得~


🍭🍭simple清妍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/25ML

質地屬於水狀(非流動式),擦上肌膚後會立刻與肌膚融合,讓我覺得驚艷的地方是他沒有''黏膩感''

使用感受:在擦上保濕精華後感覺補水,且肌膚像是沒擦任何東西的感覺,可以用乾爽兩個字來形容。擦上後臉部後會透出微微光澤


總結:

質地:水潤(非流動式)

心得:擦起來乾爽,不黏膩,擦上後透出微微光澤,不緊繃,皮膚摸起來有吸飽水的感覺,但唯一缺點就是容量偏少,小小一罐

勸敗指數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

 


🍭🍭simple清妍極致補水修護凝乳/50ML

質地屬水潤狀乳液,推開後乾爽不黏膩,可以感受到擦上後凝乳與肌膚融合。

網路上也有人說,擦完保濕精華後再擦修護凝乳,可以達到鎖水的效果,讓保濕精華透過凝乳鎖在肌膚裡

總結:

質地:水潤狀乳液

心得:擦起來乾爽,不黏膩,擦上後有一種安心的fu感覺皮膚真的有把水分鎖起來(希望不是心理作用)

包裝的部分很像是市面上的洗面乳或護手霜的感覺,擠出來目前還算不錯,不會難擠(但因為還沒用光不確定是否到後期會不會有擠不出來或難擠的現象)。就保濕的部分,我覺得不錯

勸敗指數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

 


🍭🍭simple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

質地就跟一般市售凍膜一樣,擦在皮膚上我覺得很舒服,感覺皮膚不只是補水,還有''滋潤''的感覺。

總結:

質地:跟一般市售凍膜一樣

心得:擦起來很舒適,不會覺得因為滋潤而感覺肌膚不透氣,是一款很適合在夜間使用的保濕產品。

對於乾肌的我來說覺得滿不錯的,它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商品。乾肌的我在晚上薄薄敷上一層睡覺,早上起來會非常輕微的出油,

所以如果你是油肌,可能就要自己斟酌,它對我來說是乾肌的蜜糖。

勸敗指數(滿分五顆星):★★★★★

 


再來是我擦完保養前後的照片後

沒擦保養:


有擦保養:


以下是我在大熱天,氣溫29度以上,上妝的狀況,供你們參考


 相關產品請點這

找出遊住宿心得請點這

#simple清妍 #simple #清妍 #極致補水 #保濕 #凍膜 #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#清妍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#清妍極致補水修護凝乳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敦敦 的頭像
    敦敦

    敦敦的部落格

    敦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